上個禮拜五,時間是17號吧?打工完肚子很餓,當時的公館商圈剛好正熱鬧,就順勢去買了一些東西嚐嚐。

我只記得點了藍家刈包的「大腸麵線」(不辣)跟「偏瘦刈包」一個。

吃完之後到亞健康(意思意思)地做點重力訓練,洗完澡之後出來,跟櫃臺買了瓶「初鹿優酪乳」,馬上喝完,還嘆了一口氣,活像從溫泉出浴的大嬸。

然後我坐上公車晃回家。

回到家之後嘴又饞了。於是我從冰箱裡拿出新店桂山發電廠出產的「桂圓冰棒」一口吞下肚。

這還不夠!到了睡前,口又渴了。我又順勢地打開冰箱,拿出一瓶老爸買便當附贈的「養樂多」來喝。

想想應該夠了,再吃下去還得了,我就上床睡覺去哩。

 

到了凌晨,大概是18號的三點多接近四點,一陣不適感襲來。

當時還想:「天啊!逢魔時刻這麼可怕嗎?我這輩子沒做什麼壞事,頂多嘴巴賤了點個性惡劣了點,這樣的人不是很多嗎?幹嘛只壓我一個?」

「不對不對,算命說我很常碰到奇怪的東西,但因為神經大條通常都會避掉,這次是怎樣?」

「該不會是色魔!!!?」

「不對,不可能。要壓也會壓胸部而不是我的胃。等等...這一擁而上的奇怪感覺是啥??」

 

 

 

「喔幹!我要吐了!」

 

 

 

然後我就從床上爬起衝到廁所暢快地痛苦地吐了起來。

第一線的犧牲打已經全數衝破防守,往馬桶前進。不夠,還不夠!胃老大的大軍還沒壓境,他派出二軍壓陣,拉出戰線。

二軍將剩餘的彈藥往戰場投擲,主力已經無法抵抗了!

這時胃老大打游擊戰,一下前進一下後退,讓敵人我無法分析他的戰術。

原想退回陣地補充精力,但沒想到此時的胃老大,不僅在前線挖了條引流,連我身後的戰場也遭無情砲擊,準備潰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幹!他連我的●門也要攻陷啊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雙重夾集的戰術可謂不留活口!沒有任何退路,非要將敵人殺個精光。胃老大你心好狠毒啊!!!Q口Q

 

為了讓不小心看到此篇文章的無辜人能有乾淨的空間,我就不提當時的慘況了。

我從三點多吐到六點多(當然是蹲在廁所吐),上面下面同時有東西出來的感覺還真是說不出的詭異。

 

感覺快死了......我不是在說假話.....

 

老媽當然老早就被我的嘔吐聲驚醒。

他等我從廁所出來時趕快把老爸叫醒請他帶我去掛急診。

掛了急診,當然是一點屁用也沒有。

莫名其妙打了一瓶食鹽水(外加一注肌肉針)還被醫院的空調冷到全身發抖,蓋了兩條棉被也沒用。

應該說我的體質是屬於寒性,容易手腳冰冷,食鹽水注射的速度太快讓我整隻手像冰棒。

躺了三個小時之後,一下病床...

 

 

幹!還不是一樣大軍壓境!

 

 

 

好在止瀉藥還有作用,但也讓我昏睡了一整天(大概是拉到虛脫吧?)

打工也請了病假。貼心的是醫師同仁們用「愛」包了一些中藥送給我,雖然藥袋上的字都叫我去吃大便,但還是感到很窩心。

所以到目前為止我只能吃白稀飯,體重....應該掉了一點吧orz

這種可怕的經驗我不想再遇到了,再遇到一次我真的會去吃大便!

 

P.S.中藥的確比西藥好很多很多,也不傷胃。建議吃了止瀉藥之後可以把西藥當糞一起流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ad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